现代汽车的N部门计划在2020年推出i30掀背车的运动版

时间:2020-10-23 14:23:59来源:
导读 去年,现代汽车 在南非推出了i20掀背车,更具运动感,受到N启发的Sport版本,可提供85 kW的功率和160 Nm的扭矩,尽管与标准的i20相比,

去年,现代汽车 在南非推出了i20掀背车,更具运动感,受到N启发的Sport版本,可提供85 kW的功率和160 Nm的扭矩,尽管与标准的i20相比,它提供的动力,种族包装和排气音更高(74 kW / 133 Nm),对于热孵化爱好者来说,并没有什么让他感到兴奋的。

但是,如果现代汽车继续生产i30 N,那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该汽车最近参加了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据报道,现代汽车测试与高性能开发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证实,i30 N投入生产。

i30 N的涡轮增压功率

现代i30 N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即使尚未确认其峰值功率和扭矩数值,现代也暗示该发动机应该能够产生至少194 kW和309 Nm的扭矩。动力装置将与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可能在稍后阶段引入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i30 N有望成为前轮驱动车型,但尚未排除全轮驱动配置。

根据比尔曼的说法,i30 N将代表市场上其他热门舱门(例如大众高尔夫GTI和福特Focus ST)的“更实惠”的替代品。

鉴于i20 Sport在南非有售,因此i30 N很有可能在向当地市场发售,但这尚未得到证实。

标签:现代i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