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制造商已将注意力转移到乘车共享市场并宣布与Ub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10-23 14:24:05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在今年年初以5亿美元的价格与Lyft合作之后,许多人都对通用汽车知道了什么而其他汽车巨头却不知道。通用汽车的大量现金注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在今年年初以5亿美元的价格与Lyft合作之后,许多人都对通用汽车知道了什么而其他汽车巨头却不知道。通用汽车的大量现金注入和Lyft的战略着眼于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

整个行业花了五个月的时间才能赶上,丰田现在选择了自己的拼车公司。丰田汽车宣布与优步的合作是了解和探索的一种方式,通常被称为谅解备忘录,并且将在事实证明共享乘车的不同国家进行试验和测试。

丰田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茂山茂树(Shigeki Tomoyam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通过与Uber的合作,我们想探索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和有吸引力的出行服务的新方法。”

TMC从其Mirai Creation部门对Uber进行了投资,但未宣布实际金额。

租赁交易将成为重点,这将允许驾驶员使用丰田的车辆及其收益,因为优步驾驶员将支付其付款。丰田和优步也在研究车内应用以及直接购买汽车的计划。

优步(Uber)首席商务官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表示:“丰田汽车是全球优步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我们期待着未来与丰田汽车在许多方面的合作。

标签:丰田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