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证实生物变种仍在研发中

时间:2020-10-24 08:28:47来源:
导读功夫动物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生物变种》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Biomutant早在2017年就宣布发布,然后计划在2018年发布。这两个年份都过去了,

功夫动物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生物变种》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Biomutant早在2017年就宣布发布,然后计划在2018年发布。这两个年份都过去了,妈妈一直是这个词,但是实验101今天发表了讲话,向人们保证,漂亮的启示仍在继续。“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更努力,更专注地致力于这一工作!” 他们说。

关于Biomutant的知识仍然知之甚少,至少不是从特定的角度来讲,但是其功能列表非常丰富。您拥有这个坚固的猫主角,通过接触开放世界后启示录中的元素,他们将获得新的能力。有枪支和大武器可以摇摆。有功夫打架。有技巧。您必须团结一堆部落来拯救生命之树或类似的东西。2018年展示了一小部分游戏玩法,但这仍然是大多数已知的游戏玩法。

您会以为整个游戏已经崩溃并悄悄地死于某个地方,并且错过了其原始(公认的宽松)发行窗口两年了,这是可以原谅的。实验工作室101是一个新工作室,最初是他们发布功夫动物游戏的,当时他解释说:“完成游戏是一件漫长的,具有挑战性且不可预测的游戏。”

Alice0回顾了Biomutant最初宣布其雄心壮志可能是危险的时候。“如果所有这些放在一起,那就太疯狂了。这听起来确实像是一个庞大的功能列表,否则可能会威胁到游戏的崩溃。”她说。实验101现在似乎正在实现这一现实,在今天的帖子中说:“生物突变体的巨大规模,规模和长度增加了上述努力。”

那新的发行窗口呢?E101显然甚至不准备再承诺一年。他们说:“只要我们工作室的每个人都对达到发布日期有信心,我们就会透露发布日期。” 好吧,要推动尚未完成的游戏做出承诺就离我远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才能听到有关Biomutant的确切信息。

标签:生物变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