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的新火焰箱在今天的更新中发布

时间:2020-10-24 08:28:48来源:
导读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的每月内容更新已失去主播,这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已经看过Rare的《愤怒的小伙子》预览版中的一些更改,现在全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的每月内容更新已失去主播,这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已经看过Rare的《愤怒的小伙子》预览版中的一些更改,现在全部正式上线了。有炸土豆条的箱子,热腾腾的骨架以及许多其他东西,这些东西太烫手了。

正如我们上周了解到的那样,本月的更新中增加了《愤怒的箱子》。像其他被诅咒的箱子一样,您需要密切注意。如果您无人看管,这东西会发脾气,将其加热到炽热的热量,直到它放出火圈,使您的船着火。为了使粉红色的行李箱保持凉爽,您需要拿起一桶水,然后将其泼洒在普通桶上。但是不要将其放在死水中,否则当您检查它时,愤怒之胸会will住脚趾。

为了开始寻找这些恐怖的宝箱,Rare说您将在Sea Of Thieves小酒馆中从Duke获得赏金。您将跳到非常温暖的魔鬼咆哮,拿起被诅咒的愤怒之胸,然后随身携带,以对付骷髅手。恶魔咆哮的原住民现在变成了灰烬骷髅,而熔火沙堡垒显然也准备好了。

以我的拙见,另一个重要的补充是可以改变海盗的外表。自发布以来,我一直嫉妒其他人的面孔,尽管我在创建角色时花了至少30分钟来滚动浏览潜在的海盗。您可以在游戏化妆品商店中以Sea Of Thieves的特级货币(古钱币)购买海盗外观药水。还有VivaPiñata主题的船皮。这是超级花哨的和愚蠢的,但我承认我有点喜欢它。

标签:盗贼之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