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3工作室也正在制作有关将飞船分解为废料的游戏

时间:2020-10-24 08:28:48来源:
导读 黑鸟互动公司(Blackbird Interactive)是《家庭世界:哈拉克沙漠》和即将推出的《家庭世界3》的开发商,今天他们宣布了他们正在进行的另一

黑鸟互动公司(Blackbird Interactive)是《家庭世界:哈拉克沙漠》和即将推出的《家庭世界3》的开发商,今天他们宣布了他们正在进行的另一款游戏。Hardspace:Shipbreaker是第一人称的救助者,它将把我们送入太空船中进行雕刻,以便我们可以出售零件进行报废。我认为这听起来像是一次不错的,仔细的,有条不紊的破坏,直到我看到火灾,发动机核心以及我们的老朋友爆炸性减压之类的危险。在下面的公告预告片中查看。

黑鸟说,我们将试图通过购买宇宙飞船,用切割机和其他工具将它们拆开,出售好东西当作废品来清偿债务,同时升级我们的装备并进行购买以建立更严格的合同和新的救助方式。计划是要有一个活动以及一个沙箱模式,以让程序生成的宇宙飞船不知所措。

我对此很满意。这让我想起了“ Viscera Cleanup Detail”,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清理肠道和燃烧怪物尸体的太空任务,然后OH GOD交织系统密谋造成巨大的臭味,Pip再次告诉我。突破舱壁时爆炸爆炸听起来像是一团糟。

Hardspace:Shipbreaker将于今年夏天推出Steam抢先体验。Blackbird希望花一年左右的时间来收集反馈,将精力集中在最喜欢的零件上,并增加更多内容。请注意,范围的变化和通常的抢先体验障碍可能会将整个发射推向2021年夏季之后。它由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布。

如果听起来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Homeworld所有者Gearbox允许他们使用该名称之前,Homeworld :Kharak的沙漠被称为Hardware:Shipbreakers。名字相似,游戏截然不同。

标签:Homeworld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