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您可以在PC上继续从PC上保存巫师3

时间:2020-10-24 08:28:48来源:
导读 巫师3:狂猎现在交叉保存!昨天,Nintendo Switch版本的全新更新被删除,对于我们的PC播放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更新。CD Projekt

巫师3:狂猎现在交叉保存!昨天,Nintendo Switch版本的全新更新被删除,对于我们的PC播放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更新。CD Projekt Red引入了与Steam和GOG的保存文件集成,因此您可以在PC上或旅途中继续使用Geralt冒险(如果那是您喜欢玩Switch的方式,则可以停在电视上)。

不过,如果您在转移文件之前一直在PC上玩弄The Witcher 3,则需要多加注意,因为CD Projekt Red指出“与Mod相关的错误和阻止程序可能会从经过改造的PC上转移”游戏保存文件”。因此,您最终可能会遇到mod附带的所有错误,但没有实际mod的乐趣。太可惜了,因为《巫师3》在PC上装载了非常棒的Mod。

就像Switch一样出色,它们只是没有能力让您玩,因为Rivia的Geralt看上去像Mads Mikkelsen一样,很抱歉。

无论如何,您还需要注意编辑保存文件的名称,因为如果在PC上更改它们,则“切换云保存”功能将无法识别它们。

标签:巫师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