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充满故事的拼图盒子看起来像是苦乐参半的点心

时间:2020-10-26 08:28:22来源:
导读爱–充满故事的拼图盒似乎比其过度使用的名称所暗示的要简单得多。我经常喜欢一个简短的小思想家,特别是如果有一个故事可以与之相伴

爱–充满故事的拼图盒似乎比其过度使用的名称所暗示的要简单得多。我经常喜欢一个简短的小思想家,特别是如果有一个故事可以与之相伴的话。爱情在那条小巷里望去,其旋转的公寓地板控制着过去和现在,直到您修复了人物之间因其关系而造成的混乱。他们说,Rocketship Park在情人节为这个小益智游戏发布了公告预告片,但不仅仅是浪漫的爱情。

爱情看起来很简单,可以在短暂的时间里摆弄,直到您将所有秘密从摇摇欲坠的酒馆物业中摆脱出来。每个楼层在角色之间都发生了一些事情,旋转这些楼层可以改变这些事情是发生在过去还是现在。Rocketship Park说,您将移动这些位以解决难题,并“帮助您的朋友解决他们的过去并过上最美好的生活”。

Rocketship Park的联合创始人Shane McCafferty在新闻稿中说:“爱情是一款游戏,它探讨了我们生活中的各种关系,以及因缺少关系而发自内心的痛苦。” 您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不断变化的魔术来掩饰住户对他们的关系所抱有的遗憾。

McCafferty说:“在恋爱中,我们希望在我们的球员中营造一种非常具体甚至不和谐的情绪。” “我们对爱不感兴趣,与其所带来的悲伤的温暖角落一样多;放弃过去的挑战。” 好吧,听起来确实不 快乐,但也许爱情更像是喝咖啡,看一场暴风雨而不是摘雏菊。

爱情–充满故事的拼图盒子计划于2020年发行。您可以在Steam上列出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