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7承诺以非常高级的包装提供动力豪华和高性能

时间:2020-10-26 14:22:28来源:
导读 奥迪在性能SUV方面拥有合理的往绩记录。小型火箭奥迪RS Q3是有声有色,而 SQ5则是应对热舱口的理想选择。到目前为止,唯一没有性能派生的

奥迪在性能SUV方面拥有合理的往绩记录。小型火箭“奥迪RS Q3”是有声有色,而“ SQ5”则是应对热舱口的理想选择。到目前为止,唯一没有性能派生的SUV是新Q7。奥迪声称其新款SQ7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涡轮柴油SUV。

疯狂的引擎

尽管SQ7在四排气管,明显的标志和前保险杠和格栅之间显得格外激进,但真正的冲击来自发动机,它是什么发动机。4.0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屡获殊荣的奥迪耐力赛汽车的技术,其特征不是一个或两个,而是三个涡轮增压器。其中两个涡轮增压器通过收集废气以常规方式工作,但是第三个涡轮增压器是全新的电子涡轮增压器,可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保持发动机升压。

结果是车辆的功率为320 kW和900 Nm。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所有900 Nm的转速都可在1000 rpm的转速下使用(这要归功于该电子涡轮增压器)。声称0-100kph的冲刺需要4.8秒,SQ7将以电子方式进行250kph的限制。我们没有合适的数据,但是我们认为齿轮内加速将是特别野蛮的。作为涡轮柴油发动机,经济将处于下风。奥迪声称其新的SQ7可以行7.4 L / 100km,但是鉴于其性能,我们认为一般情况下很难达到这个数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