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现在提供魔兽争霸3向想要的人提供退款

时间:2020-10-27 08:30:25来源:
导读《魔兽争霸3:重铸》的发布进展不佳,正如人们可能期望对广受好评的RTS进行改造一样。所做的更改比广告宣传的要少,有很多错误,并且缺少原

《魔兽争霸3:重铸》的发布进展不佳,正如人们可能期望对广受好评的RTS进行改造一样。所做的更改比广告宣传的要少,有很多错误,并且缺少原始功能。暴雪表示,他们坚持“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但也承认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伪造”“没有提供他们想要的体验”。因此,他们超越了购买政策,将Reforged退款提供给任何想要的人。

我之前写过有关Reforged的错误,性能问题,缺少的功能和超卖的功能的文章。暴雪已经开始修补游戏,并坚称他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全力支持该游戏”,但这对现在的游戏来说意义不大。因此,有些人想要退款。

之前有一些买家报告说,他们能够获得暴雪通常退款政策所无法涵盖的退款,现在这已成为官方。隔夜更新的支持页面显示:

“暴雪坚持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通常,我们根据购买后的时间以及是否已使用游戏来设置游戏退款的限额。但是,如果玩家认为《魔兽争霸III:重铸》无法提供他们想要的体验,我们希望给他们退款的选择。因此,我们决定暂时允许应要求退款。”

如果您有Reforged并不想使用它,请前往Blizzard的支持站点。

他们没有向原始的魔兽争霸3所有者提供公开退款,因为暴雪将其游戏升级到Reforged的客户后,他们的游戏变得更糟。

标签:魔兽争霸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