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正在修复魔兽争霸3重制问题但不要指望发生重大变化

时间:2020-10-27 08:30:27来源:
导读上周二发布的《魔兽争霸III:重制》并不是暴雪的复古幻想RTS回归荣耀。翻版过的Remaster的更改没有Blizzard宣传的那么戏剧化(尤其是过场动

上周二发布的《魔兽争霸III:重制》并不是暴雪的复古幻想RTS回归荣耀。翻版过的Remaster的更改没有Blizzard宣传的那么戏剧化(尤其是过场动画),它有很多错误,而且玩家甚至无法回到原始的《魔兽争霸3》,因为Blizzard将其“更新”为同样的问题客户端重塑。暴雪昨晚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他们正在修复游戏,并且“全心全意为游戏提供长期支持”。令人失望的是,他们也试图减弱玩家对过场动画的期望。

虽然《魔兽争霸III:重制》并不像您所想的那么可怕(在Metacritic上用户得分达到了0.5 / 10),但暴雪还是放弃了这一球-尤其是考虑到《魔兽争霸3》是直到重新锻造,仍处于完美状态。重锻件可能具有更高级的模型和纹理,但相比之下总体而言效果不佳。Reforged具有经典WC3所没有的错误,缺少了一些经典功能,例如自定义战役和部落,并且暴雪现在声称拥有比玩家制作的自定义地图和模式更大的所有权。由于经典的WC3已被强制修补以通过Reforged客户端运行(在没有所有新功能的情况下以受限的“经典”模式运行),因此无法回到原始版本。

暴雪昨晚的声明解决了这个错误:

“我们看到的Reforged关注的问题之一是选择经典模式时的视觉效果。我们已经确定了导致颜色和阴影看起来与原始《魔兽争霸》 III不同的错误,并且我们正在测试一个修补程序,该修补程序将包含在更大的补丁中,以解决该问题和其他问题。我们希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该补丁还将解决许多其他已知问题,例如修复一些肖像动画和音频错误,实现一些UI修复等。”

他们也在计划更多补丁。他们说:“这场比赛是暴雪DNA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拥有一支热爱魔兽争霸III的团队,我们期待着长期将自己的心投入到Reforged和Warcraft III社区中。” 暴雪还说,排行榜和氏族(最初在WC3中使用,但现在不存在了)将在补丁中添加到“重铸”中(包括经典玩家)。

一些功能不见了。自动锦标赛和Reign Of Chaos规则集(进行了多人比赛,如WC3的预扩展)已于2019年5月从常规的旧WC3中删除,并且将不复存在。暴雪表示,他们“看到的使用率非常低”,并且“消除了对未充分利用元素的维护,有助于我们简化了对游戏的整体支持,并专注于影响最大的玩家领域。” 他们建议玩家可能会使用旧的规则集来找到mod,而Blizzard不会自己制作。

与自身相比,重铸也令人失望。当暴雪在2018年首次宣布时,他们为“改版过场动画”而生,并展示了用戏剧性的新相机角度和动画重制的经典场景。后来,他们改变了主意,回到了旧的笨拙的方式。来自GyLala的这段视频将BlizzCon 2018版本与最终产品进行了比较:

当然,暴雪有权在发行前更改自己的游戏。他们的声明解释说,正如他们在BlizzCon 2019的一次小组讨论中所说的那样,“这些战役讲述了魔兽争霸历史上的经典故事之一,我们希望保留魔兽争霸III的真实精神,并让玩家重温这些刻骨铭心的时刻。是(尽管使用了新动画和更高保真度的艺术品进行了重建)。” 但是他们在BlizzCon面板中揭示了这种方向变化,这是大多数人都不会看到的,并且游戏的网站仍然突出显示了现在废弃样式的2018年预告片:

是的,上面贴着“正在进行的作品–艺术和效果不是最终的”的标签,但我永远不会认为这意味着他们将整个想法都进行了分类-特别是考虑到他们仍在突出展示那部预告片。您不能用这样的视频来积极地宣传游戏,然后耸耸肩,去年您在一个面板上提到您改变了主意。

如果暴雪也没有将经典的WC3粉碎到同一客户端中,那么Reforged的问题就会小得多。发行糟糕的新游戏是一回事,但他们也对自己宣布为“实时战略经典”的游戏进行了眨眼。不够经典,让您一个人呆着吧。

一些玩家报告说,暴雪似乎已经根据要求提供即时自动退款,即使他们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

我们的爱丽丝·比尔(Alice Bee)目前正在玩《魔兽争霸3:重制》,告诉我们她所认为的一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