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力拓系列增加了时尚的三门车型

时间:2020-10-27 14:27:44来源:
导读 起亚里约(Kia Rio)是典型的被韩国人低估的掀背车之一。由于其合理的实用性,较长的保修期和良好的规格,Rio是其细分市场中的热门选择。现

起亚里约(Kia Rio)是典型的被韩国人低估的掀背车之一。由于其合理的实用性,较长的保修期和良好的规格,Rio是其细分市场中的热门选择。现在,起亚SA已经发现了另一种衍生产品:新的起亚Rio三门轿车提供了顶级1.4 TEC规格,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传播。

新的起亚Rio三门轿车经过精心设计;它包括皮革装饰,蓝牙连接,USB和辅助输入插座,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调节功能。车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采用17英寸合金,并且标配天窗。有趣的是,您可以在价格相同的4门和5门车型上指定天窗,但这将使您额外花费R7000。尽管具有三门配置,但由于开着宽大的门,进入后排座椅还是很简单的前排座椅可以向前倾斜和滑动。

发动机阵容没有改变。1.4升Gamma动力装置可产生79kW和135Nm的功率,Rio(六速手动版本)据说可以在11.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ph。

标签:起亚力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