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南非推出了特别版的AmarokUltimate

时间:2020-10-27 14:27:45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比标准产品更具实用性的双驾驶室bakkie,那么您可能会对特别版Volkswagen Amarok Ultimate感兴趣。Amarok Ultimate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比标准产品更具实用性的双驾驶室bakkie,那么您可能会对特别版Volkswagen Amarok Ultimate感兴趣。Amarok Ultimate基于顶级规格的4Motion Highline衍生产品,并配有LED集成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Amarok Ultimate的外观通过银色侧镜盖,变暗的尾灯镜片,LED车牌灯照明,“ Ultimate”字样和银色车身底部护板得到进一步增强。这款bakkie的造型杆和银色侧边槛杆进一步得到了增强。Ultimate骑19英寸Cantera铝合金轮毂。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带后辅助摄像头的停车距离控制以及可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内饰选项包括维也纳皮革或阿尔坎塔拉皮革。Amarok Ultimate还配备了带有移动电话集成功能的收音机/ CD播放器,还包括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丝绒地板垫。带有六个扬声器的集成导航系统是可选的。

发动机功率

大众Amarok Ultimate搭载2.0升BiTDI发动机,可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132 kW和420 Nm的扭矩。声称油耗为8.3L / 100k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