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V6Sport为聚会带来肌肉

时间:2020-10-27 14:27:46来源:
导读 福特在底特律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Fusion轿车。有一个混合模型,但真正的转弯头是这种性能的衍生产品。它被称为V6 Sport,具有双涡轮增压2 7

福特在底特律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Fusion轿车。有一个混合模型,但真正的转弯头是这种性能的衍生产品。它被称为V6 Sport,具有双涡轮增压2.7升V6发动机以及全轮驱动。福特声称新的Fusion V6 Sport“是为了让其他家庭轿车尘土飞扬而设计的”。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j Nair说:“与其他中型轿车相比,融合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汽车,包括实用的技术,精美的设计和更有意义的驾驶体验。”

V6 Sport的这种发动机选择特别有趣,因为有许多可用的选项(例如Focus RS / Mustang的2.3升EcoBoost)。但是,福特公司开发了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据称该发动机可从零开始产生大约242kW和475Nm的峰值输出。目前尚无性能数据,但我们估计V6 Sport可能会在大约五分半秒的静止状态下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车辆的其余部分已针对性能驾驶进行了调整,并且连续控制的减震器保证了可靠的操控性:V6 Sport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检测出不完善之处,并迅速调整减震器以减轻冲击。汽车的外观具有与行驶相匹配的外观;有很多固定螺丝钉。

除其他外,还有一个更大的类似阿斯顿的格栅,19英寸合金轮毂,后扰流板以及四排气口。在车载技术方面,该车将配备福特的SYNC 3,我们在此处进行了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