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雪佛兰科鲁兹舱口盖揭晓

时间:2020-10-27 14:27:46来源:
导读 雪佛兰(Chevrolet)在NAIAS(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推出了Cruze Hatchback。两厢车基于雪佛兰在透露的轿车,证明了通用汽车不断向运动型

雪佛兰(Chevrolet)在NAIAS(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推出了Cruze Hatchback。两厢车基于雪佛兰在透露的轿车,证明了通用汽车不断向运动型设计语言迈进。

雪佛兰科鲁兹Hatch的衍生产品具有与轿车相同的2700mm轴距,但具有经过改进的顶棚和后端。行李箱打开后座后部可提供524升行李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可向前折叠,可提供1 189升公用设施。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科鲁兹两厢车采用了更坚固,更轻的平台。据说舱口盖比上一代的汽车轻91公斤,主要是因为它的车身更轻,新引擎更轻巧(20公斤)。

科鲁兹舱口盖将提供LT和Premier饰边,并带有RS包。RS套件(如上图所示)带有独特的前后装饰板,门槛板,后扰流板,雾灯和(在Premier车型上)18英寸车轮。

科鲁兹舱口盖上的标题功能

通过MyLink无线电系统的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具有Wi-Fi热点的4G LTE(如果指定)。

自适应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区警报和后方停车辅助。

青少年驾驶员功能有助于支持安全的驾驶习惯,并为父母提供驾驶数据。

1.4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标准输出功率为113 kW,功率为240 Nm。

可用的功能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雅典皮革座椅和带LED照明的卤素投影机光束大灯。

南非雪佛兰(Chevrolet South Africa)无法为科鲁兹(Cruze)的推出提供时间表,但确实提到一定会将其引入S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