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展示了Mopar的定制

时间:2020-10-27 14:27:46来源:
导读人们与他们购买的汽车有特殊的纽带,有时仅仅在展厅地板上开一辆汽车是不够的。车辆定制已在全球范围内普及,正如最近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

人们与他们购买的汽车有特殊的纽带,有时仅仅在展厅地板上开一辆汽车是不够的。车辆定制已在全球范围内普及,正如最近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的“吉普车体验日”“乘驾”活动中,EMEA Mopar零件和客户服务部欧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负责人所强调的那样,定制影响了超过50%的购买决定,意义重大。

Mopar是克莱斯勒的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2013年,Mopar在比勒陀利亚设立了商店,以支持和改善对南非,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的经销商,分销商和客户的服务。

对于吉普车来说,南非仍然是重要的市场,而Mopar在该品牌的产品中起着关键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吉普车不仅在美国,而且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都是定制度最高的汽车品牌,并且南非的车辆定制量正在稳步增长。

Mopar通过创造众多一次性的Jeep Mopar概念车,借此机会向客户展示了无穷无尽的定制选项,这些概念车在西西里岛落日时沐浴在阳光下。看看这些酷的吉普车Mopar车!

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这款“磨砂” 吉普切诺基Trailhawk的“芒果探戈”车身外观特别吸引人,并通过特殊的引擎盖和侧面贴花进一步增强了外观。前格栅为磨砂黑,而钢琴黑色镜面则使外观更加完美。添加到车辆的Mopar配件包括岩石栏杆,防滑板,车顶杆和携带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

在内部,切诺基Trailhawk配备了门槛护板,环境照明和特殊的地板垫。踏板套件和Mopar中心盖带来些许运动气息。这款切诺基Trailhawk的储藏空间得到了特别的Mopar载货盘的加强,并且该车辆可以使用17英寸泥浆专用轮胎行驶。

吉普叛徒特雷霍克

吉普车展出了两个轻巧的吉普叛徒特雷霍克模型。奥马哈奥兰治(Omaha Orange)的Renegade Trailhawk饰有侧面和引擎盖“ Star”贴花,以及哑光格栅和镜盖。该模型还配有脚踏板套件和特殊的地板垫。带有17英寸BF Goodrich BF轮胎的轮胎使外观更具侵略性。第二个示例与Omaha Orange模型具有相似的功能,但具有Anvil车身颜色,带有特殊的引擎盖和贴花。该模型还受益于车顶横梁和用于安装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

吉普牧马人无限Rubicon Sunriser

这款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 Sunriser曾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由于其哑光的橙色车身颜色,其金属外观令人震惊。该模型受益于前和后越野保险杠,并配有4英寸悬架提升套件。内部装潢为深灰色真皮座椅,配以匹配的荧光橙色缝线和嵌件。

吉普牧马人无限Rubicon隐形

这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Stealth是我的最爱。该车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展出,并采用铁制Peltrox铁制车身外观和Pelle Frau皮革内饰。这款牧马人牧马人的杰出功能包括越野保险杠,防滑板,护栏,电动圆顶通风罩和黑色网状格栅。该型号乘坐17英寸合金轮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