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设首家内布拉斯加州配送中心

时间:2020-10-29 15:10:17来源:
导读亚马逊计划通过在2021年在那里建立新的供应链设施来扩大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业务。该网站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Papillion,预计将创造1,000个全职

亚马逊计划通过在2021年在那里建立新的供应链设施来扩大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业务。

该网站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Papillion,预计将创造1,000个全职工作。员工将与Amazon机器人技术一起工作,以将小物品拾取,包装和运送给客户,例如书籍,电子产品和玩具。亚马逊目前在该州经营一家配送站和两家全食超市。

“我们很高兴在伟大的内布拉斯加州开设我们的第一个履行中心,并以行业领先的薪酬和福利为大奥马哈带来1000个全职工作,”亚马逊全球客户履行副总裁Alicia Boler说。“亚马逊充分利用其规模,并进行投资以支持社区。在此过程中,我们感谢地方和州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以出色的交付方式支持内布拉斯加州社区。”

从2010年至2019年,亚马逊表示已在内布拉斯加州投资超过9600万美元,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和对该州员工的薪酬。亚马逊估计其在该州的投资在同一时期为该州的经济贡献了超过6900万美元。

亚马逊还使用美国经济分析局开发的方法,估计其投资在公司目前在内布拉斯加州的500多名全职和兼职直接雇员基础上创造了200多名间接工作。该州有超过6000名独立作者和中小型企业通过亚马逊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