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ir揭示了2020年圣诞节之前家庭用品的新兴趋势

时间:2020-11-10 15:14:55来源:
导读 Wayfair Inc 是全球最大的家庭在线目的地之一,今天揭晓了随着消费者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准备的节日装饰和家庭用品中出现的主要趋势。通

Wayfair Inc.是全球最大的家庭在线目的地之一,今天揭晓了随着消费者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准备的节日装饰和家庭用品中出现的主要趋势。通过在线家居用品目的地提供的数千种商品,Wayfair数据揭示了客户计划如何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的一年中庆祝圣诞节。Wayfair通过在Wayfair.co.uk上进行的数千次搜索发现了正在形成的关键趋势:

●圣诞节倒计时:经过一年的苦苦挣扎,购物者正在寻找欢乐,节日倒计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开始,最早在八月的圣诞树和其他节日装饰的搜索量每年增长49%。最受欢迎的选择是空中旅行计划和节日装饰,以适应学生,狭小空间和公寓的生活。

●寻找乐趣:``到2020年圣诞节,这确实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有趣的乐曲的出现激增了有趣的因素:模仿了唱歌和跳舞的角色,发光的企鹅, pom pom树,rinbow花圈和古怪的羊驼装饰是最畅销的一些畅销书,它们将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带来欢乐!

●舒缓的环境:作为解毒剂,Wayfair还发现对柔和色调的圣诞灯,装饰品和餐具的搜索量激增,因为一些购物者试图在舒缓的磨砂发现物上铺地板。丁香花是失控的赢家,在过去的一年中,这种淡色调的搜索量增长了50%以上。

●自然选择:2020年,许多客户也希望成为自然选择。人们对自然外观的圣诞树和木制装饰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干燥的鲜花花束和石器炊具套装将成为人们的头等大事,因为客户倾向于具有自然和恢复性美感的节日佳肴。

●文物复兴:随着所有年份葡萄酒的流行趋势的发展,诸如Villeroy&Boch,Denby和Arthur Price等文物品牌也正在经历文艺复兴。在Wayfair,我们还发现搜寻复古风格装饰,切花玻璃,复古双门轿跑车眼镜和酒吧车的人数激增-这是对过去怀旧圣诞节的致敬。

●无忧的发现最后,今年许多事情都将保持简单:轻巧的树木,摆设多用的小包装,完整的餐具和雪锥机正在流行,而大型烤罐由于购物者寻找毫不费力的发现,这将有助于他们轻松庆祝,今年上涨了50%。

●快速便捷的购买方式消费者也主要在旅途中购买圣诞节和家庭用品:63%的购买是在移动设备/应用上进行的,而37%的购买是在台式机上进行的,这表明客户渴望快速,轻松地进行购买购买。

标签:Wayf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