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推出新店概念

时间:2020-11-12 15:17:33来源:
导读 Herman Miller商店提供了一个教育性和体验性过程,使客户可以坐下来亲自尝试产品。每个地点都将配备专门的人体工学专家,以帮助购物者更好

Herman Miller商店提供了一个教育性和体验性过程,使客户可以坐下来亲自尝试产品。每个地点都将配备专门的人体工学专家,以帮助购物者更好地了解良好坐姿对健康和生产力的好处。

该公司表示,新概念的创建是直接响应当今客户的需求,并为公众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试驾Herman Miller产品。由赫尔曼·米勒(Herman Miller)的创意设计团队在内部设计,每家1,500平方英尺的商店都设有沉浸式小插曲,突出了家庭办公室的标志性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该品牌的功能性座椅组合。

Herman Miller Retail总裁Debbie Propst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久坐不动的时代,在家工作,坐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花更多的时间,而饭厅的椅子已经不再用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尤其是在我们的福祉方面。公众应该拥有更健康的替代品,他们正在网上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听到客户的声音,他们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亲自测试我们的产品投资。”

客户还可以选择通过Herman Miller网站上的虚拟聊天功能远程访问商店,从而使每个访客都可以通过个性化的一对一视频通话来体验商店。

客户能够亲自测试和比较每把椅子的物理特征-从压力分布和个性化的调节功能,到透气的悬架重要性和靠背调节。通过动手购物体验,访客可以在现场配置和自定义产品外观和时尚细节。

Propst补充说:“优化客户的福利是我们所做的工作的中心。”“我们直接响应新客户的需求,加快了我们新概念店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推出个性化的体验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标签:HermanMill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