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er MD的营业额增长了16%并突出了其主要投资领域

时间:2020-11-18 15:01:25来源:
导读 Discounter MD的营业额增长了16%,并突出了其主要投资领域。同时,Penny与ReStore合作以Penny a Casa品牌发起了在线试用。另外,意大利S

Discounter MD的营业额增长了16%,并突出了其主要投资领域。同时,Penny与ReStore合作以Penny a Casa品牌发起了在线试用。另外,意大利SPAR减少了DESPA品牌果汁和花蜜中糖的使用。

MD将营业额提高16%

MD在2020年上半年的营业额增长了16%。该零售商称,它在2020/21年期间投资了2.5亿欧元,其中600万欧元用于实施COVID-19的安全措施。2020年,MD将增加17家门店(公司拥有和特许经营),并计划到2020年底再开设15家门店。

这家折扣店声称,其在线销售在2020年1月至2020年5月期间增长了70%。MD已将资源投资于数字和智能支付,零售商将继续对其进行投资。

Penny Italia的杂货配送试点服务

拥有Rewe所有权的Penny透露,已开始以Penny a Casa品牌在米兰和卡塔尼亚测试在线食品配送。该零售商已与ReStore合作,后者由后者负责挑选和交付订单,同时还管理网站。

超过50欧元的订单将免费使用电动汽车交付。试用成功将扩大服务范围。Penny的在线商店最初将为购物者提供2,000种产品,但该零售商计划将来提供不同的区域产品。

意大利SPAR降低糖分

意大利SPAR宣布大幅减少其DESPAR品牌的果汁和花蜜糖。零售商重新推出了两种产品,都采用了新包装,总共减少了105吨糖。

DEPSAR Italia的总经理Lucio Fochesato宣称“健康营养是基于有意识的购物选择,而这正是我们要为客户提供的:营养均衡的产品和信息,以帮助他们遵循均衡饮食。”

标签:DiscounterM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