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irect推出首个圣诞节广告

时间:2020-11-19 15:01:50来源:
导读从2020年11月18日开始,体育从这里开始是一项高能量的体育和健身音乐庆祝活动,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系列体育比赛以神奇的混搭方式进行了编排

从2020年11月18日开始,“体育从这里开始”是一项高能量的体育和健身音乐庆祝活动,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系列体育比赛以神奇的混搭方式进行了编排。这部电影是在女主人公被妈妈问到一个可怕的问题后问的:“圣诞节你想要什么?”,从各个方面探讨运动领域–一个巨大,强大而令人振奋的圣诞节广告,使您充满活力并随时准备前进。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队长约旦·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出场客串,因为他被一名女足球运动员抓住,而广告的核心人物则是每天都有100多名运动员。

MOX伦敦创意机构从战略和构想一直到执行一直领导着这场运动,使“传奇”的现代含义在今天变得生动起来。MOX列出了英国一些最有创造力的人才的名单,其中包括:导演亨利·斯科菲尔德(Henry Schofield),以指导Stormzy的标志性Vossi Bop音乐录影带而闻名,托尼·布拉兹(Toni Blaze)是明星的造型师,《仙境》杂志的总编辑Arnau Valls Colomer是一位杰出的摄影师,曾为包括歌手在内的众多音乐家拍摄过视频罗莎莉亚(Rosalia),坦姆·因帕拉(Tame Impala),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本杰明·伦诺克斯(Benjamin Lennox),臭名昭著的英国摄影师,曾拍摄过Dua Lipa,Charlie Puth,Kevin Hart之类的照片,并且是Vogue的常客。

得益于The Specialist Works的团队完成了上述媒体的策划和购买工作,下个月英国将有超过4000万人看到“体育从这里开始”的广告。该活动将在欧洲联盟国家联赛(英格兰vs冰岛)的旗舰地点上亮相,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和Gogglebox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60、30和10秒广告来实现。

该曲目在电视广告现场和社交网站上都播放,是标志性的南希姐姐的“ Bam Bam Tam Tam”的MC Fioti混音,模仿了影片的强大能量。

这项耗资500万英镑的活动将提升该品牌的零售主张,使其成为大街上的终极运动和健身目的地,并展示Sports Direct独特的大街和在线主张,以迎合所有运动并提供动态的标志性品牌。

该活动标志着Sports Direct的新时代,并体现了该品牌利用运动的力量在所有人中捍卫传奇的新目的。

标签:SportsDirec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