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购物者们现在都想要些什么

时间:2020-08-06 15:17:55来源:
导读对于零售商而言,考虑到在线销售成本较高以及难以促进服装等类别发现的问题,这是一个不完善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个不完整的人认为经济不确定

对于零售商而言,考虑到在线销售成本较高以及难以促进服装等类别发现的问题,这是一个不完善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个不完整的人认为经济不确定性阻碍了任何渠道的支出,富国银行(Wells Fargo)团队发现,COVID前总需求可能会损失5%。

此外,由于大流行对供应链造成了严重破坏,在线订购令许多滞留在家的购物者感到失望。即使是亚马逊,也面临着中断,导致它放弃了一日交货的雄心,限制了产品种类,并无限期推迟了盛夏的“黄金日”促销。

这可能会带来后果。过去二十年来,亚马逊对客户的期望值很高-交货速度快,价格低廉,商品种类繁多-零售商已经遵循或试图做到这一点。但是,许多消费者可能没有考虑气候变化及其本地零售商的生存能力,甚至从亚马逊那里学习如何应对交货延误,因此可能会在流行病中出现新的优先事项。

“在大流行期间,订单周转时间无法控制,这迫使消费者再次有耐心。这种耐心唤醒了一个新的思考过程:'如果我真的不需要这么快的物品怎么办?我隐藏的成本是多少? “没看见吗?””零售和电子商务咨询公司The Affinity Group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DeAnna McIntosh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Retail Dive说道。“在大流行期间的社交媒体上,我看到了关于慢速时尚,升级和可持续性的对话重新出现,特别是在千禧一代消费者中。”

机会

这不仅涉及便利,价格和可用性的超级实用三足凳子,后者还使亚马逊成功的飞轮旋转。但是,为了赢得进行对话的消费者,品牌必须提出其他选择。

多年来,当地的书商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亚马逊提供的确切商品,并且花费比Prime交付更长的时间才能将订单移交给客户。巴诺书店(Barnes&Noble)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达恩特(James Daunt)本人是一家独立书商,去年该公司收购了这家美国连锁店。他说,他认为某些零售商与客户的关系破坏了亚马逊的主要优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