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City增加了新的配送模式以改善客户体验

时间:2020-08-07 15:54:50来源:
导读 Party City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交付周期的每一步(从下订单到最后一英里)转变客户体验。派对商品零售商已与交付和履行流程平台Bringg

Party City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交付周期的每一步(从下订单到最后一英里)转变客户体验。

派对商品零售商已与交付和履行流程平台Bringg合作,为客户提供替代的履行模式,例如路边取货和通过第三方提供商的当日交付,并提供订单状态的实时可见性。

“ Party City致力于我们的客户至上方法,我们一直在努力优化整体客户体验,” Party City首席营销和经验官Julie Rohem说。“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是重中之重,与Bringg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新的交付方式,以确保我们在这一新的常态下为促进健康的行动和积极性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数字化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并实施将平台带入我们现有的物流模型中,我们可以无缝地为客户提供在线购买产品以及在店内取货,取货路边或通过我们的一个合作伙伴进行当天交货的选择,以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Bringg首席执行官Guy Bloch说:“我们很高兴与Party City合作,并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迅速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并满足当今的社会期望。“消费者将继续利用电子商务作为主要渠道;但是,收集订单的其他选择鼓励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尤其是当他们变得越来越习惯于立即满足时。通过实施Bringg平台,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City不仅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下订单后就一直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从头到尾一直如此,而且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即使在快速变化和不确定的情况下,也能帮助企业发展。”

标签:PartyCi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