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30%的销售额转变为在线销售

时间:2020-08-20 16:00:04来源:
导读Marks&Spencer已将其点击截止时间从第二天的晚上10点延长至晚上11点。此举是在今年年初成功进行审判之后进行的。M&S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30

Marks&Spencer已将其点击截止时间从第二天的晚上10点延长至晚上11点。

此举是在今年年初成功进行审判之后进行的。

M&S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30%的销售额来自在线销售,并且还将重塑其店铺资产,以反映客户不断变化的购物习惯。目前,约有70%的零售商在线订单收集在M&S商店中。

去年,M&S引入了170个便利地点作为收集点,包括BP车库,火车站和医院中的商店。

M&S.com负责人西蒙·伍德(Simon Wood)表示:“玛莎百货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我们的服装销售额达到三分之一。为此,我们必须改善为日益繁忙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我们的免费点击收集服务已经非常受欢迎,并且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通过在火车站商店和其他较小商店的地点添加接送点,使其变得更加便捷。最新的改进将通过满足晚上10点至晚上11点之间的睡前浏览和购物窗口服务,使成千上万的客户受益于该服务。”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