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way Retail宣布其首席零售官将于明年1月离开公司

时间:2020-08-20 16:00:03来源:
导读 Bestway Retail宣布其首席零售官Andy Cresswell将于明年1月离开公司。Cresswell于2019年1月从MRH加入该业务,此前还曾与Midcounties合作

Bestway Retail宣布其首席零售官Andy Cresswell将于明年1月离开公司。

Cresswell于2019年1月从MRH加入该业务,此前还曾与Midcounties合作社合作。

Bestw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resswell已使零售业向前发展,并在一个显着增长的时期领导了Bestway批发业务内的特许商店。

Bestway Wholesale董事总经理Dawood Pervez表示:“ Bestway Group的董事会非常感谢Andy过去两年所带来的稳定性和远见。在Bestway Retail的任期内,他发生了很多变化,Andy一直是我们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并且在此期间对推动我们的零售战略起着关键作用。我们要感谢他在他的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发展,并借此机会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该公司现在正在寻求招募一家商店的负责人,他们将负责运营该公司经营的房地产,还将帮助开发Bestway的整体零售产品。

标签:BestwayRet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