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储物柜为客户提供最大的选择和便利

时间:2020-09-17 15:09:18来源:
导读在线购物继续增长-部分由于持续的大流行而加速-对实体店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从店内到在线购物的加速迁移给零售商带来了众多挑战,尤其是他

在线购物继续增长-部分由于持续的大流行而加速-对实体店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

从店内到在线购物的加速迁移给零售商带来了众多挑战,尤其是他们为满足客户期望而采用的商业模式和策略。那些实体店仍然可以生存的商店,正在不断发展其运营,销售和营销手段,以支持当今消费者的购物行为。这包括浏览商店,在线购买和通过任一渠道退货。

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是最终将包裹运送到消费者家门(或接近)的阶段,是互联网零售中包裹交付过程中劳动强度最大,成本最高的部分。实际上,Apex Insight发现,对于英国领先的运营商而言,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平均约占总成本的45%。

一个Ofcom的报告为2018-19财政年度发现,在英国总包裹业务量增加了约10%,较上一年,来共在英国2.6十亿项目。最重要的是,当前的全球形势可能意味着人们将继续偏爱在线购物,以进一步减少生活中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对交付商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给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如何以成本有效的方式管理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以满足客户的期望?消费者对零售的期望正在改变。选择和便利导致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在网上寻找他们需要的东西。因此,零售商必须发展自己的主张,以使实体店为他们服务。

最重要的是,竞争很高。客户不仅在购买商品上而且在购买方式上都有很多选择。因此,很难建立和维持品牌忠诚度。在这种环境下,客户对服务和商品的满意度是关键,如果产品低于预期,购物者会很快将钱花在其他地方。

在全渠道环境中,客户在实体店和在线商店中购物,人们都对购买和交付的便捷性寄予厚望。消费者期望从一种渠道到另一种渠道的过渡是无缝的。为了满足这些需求,除了在线购物的持续增长之外,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压力也在增加。

通过优化交付的关键组成部分,零售商和运营商可以努力满足客户对服务的期望:这些包括:

速度-根据OC&C Strategy Consultants的研究,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选择次日送货服务的英国在线购物者比例增加了50%。

信息–使客户了解情况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并限制查询,从而管理交付成本。

选择-国际邮政公司(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过三分之二(68%)的受访者有包裹被运送到了他们的家中。

价格–虽然消费者喜欢当天或即时交付的选择,但他们支付的意愿有限。为此,零售商需要经济有效的方式来提供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