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因其Dzire竞争对手而取名

时间:2020-09-22 14:51:33来源:
导读 报告称Goshaq将基于汽车制造商的ALFA Arc平台它可能与Altroz类似。预计它将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提供。可能拥有高级内饰。塔塔汽车公司

报告称Goshaq将基于汽车制造商的ALFA Arc平台

它可能与Altroz类似。

预计它将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可能拥有高级内饰。

塔塔汽车公司可能很快会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另一辆低于4米的轿车。即将推出的代号为Goshaq的轿车将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ALFA Arc平台。这就是您可以期望得到的。

目前尚无关于Tata Goshaq的详细信息。考虑到它基于ALFA Arc平台,希望它与Altroz有一些相似之处。根据塔塔的Impact 2.0设计语言,该设计可能具有运动感和品味。报告还声称,该轿车可以借鉴HBX,Sierra概念和Tigor的造型元素。

就像最近的塔塔汽车一样,预计Goshaq的内饰将具有浮动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部分数字式仪表盘和平底方向盘等设计提示,具有很高的装饰性。在功能方面,预计它将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Harman音响系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双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和后停车传感器。

ALFA Arc平台可以支持多种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选项。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即将推出的轿车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塔塔汽车公司还可以对其Ziptron Electric动力总成进行测试。就是说,只有时间才能说明实际的结果。

Tata Goshaq将是其高级4米以下的三厢车还是Tigor的后继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更新。Tata Goshaq将与Maruti Suzuki Dzire,Honda Amaze和Ford Aspire 锁定喇叭。

标签:塔塔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