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城市基地的变种内饰在发射前迅速飙升

时间:2020-09-22 14:55:50来源:
导读 2020年的Honda City将提供三种版本:V,VX和ZX基本规格的变体感觉不太基本。具有2-DIN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和按钮启动功能。将配备两种

2020年的Honda City将提供三种版本:V,VX和ZX

基本规格的变体感觉不太基本。

具有2-DIN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和按钮启动功能。

将配备两种发动机:1.5升汽油和1.5升柴油。

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解除封锁后启动。

该2020本田思迪有望在全国范围内锁定已经解除后,很快打出陈列室。由于泄漏的小册子,我们已经知道了顶级规格的城市功能列表。现在,基本规格城市内部的间谍镜头已在发布前在线上浮出水面。感觉太普通了吗?让我们找出:

首先,仪表板布局与2020 City ZX几乎相同。内饰采用黑色调,而不是顶级型号的米色饰面。尽管基本规格的变体没有配备顶级规格的花式触摸屏系统或巡航控制系统,但仍配备了不错的设备。

亮点包括带有USB和AUX IN的2-din信息娱乐系统,蓝牙电话,气候控制,安装在转向装置上的音频控制,更小的多信息显示器以及经济驾驶模式。在安全方面,预计它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和后停车传感器。

2020年的本田城将提供两种符合BS6的发动机选项:1.5升汽油和1.5升柴油。这款1.5升汽油发动机的规格已经公布-现在它的输出功率为121PS,比以前增加了2PS。另一方面,柴油发动机有望产生100PS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其数字类似于BS4模型。就像Amaze一样,它可能会配备CVT。

预计2020年本田城的起价为100万卢比(不含税)。2020年的城市将与现代Verna,大众Vento BS6,Maruti Suzuki Ciaz,Toyota Yaris和即将推出的Skoda Rapid TSI保持联系。

标签:本田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