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可能会收到更强大的BS6汽油发动机

时间:2020-09-22 15:04:34来源:
导读 C 200可以搭载功率更大的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取代旧的1 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C 200当前有两种变体:Prime和Progressive。它的2 0升汽油

C 200可以搭载功率更大的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取代旧的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C 200当前有两种变体:Prime和Progressive。

它的2.0升汽油发动机将具有204PS的功率,比以前增加20PS。

使用Jaguar XE和BMW 330i M Sport锁定喇叭。

正如汽车制造商网站上的最新宣传册所示,印度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可能会使用更大的2.0升汽油发动机更新C级轿车。符合BS6的发动机将取代以前的BS6 1.5升汽油发动机。当前,C 200有两种变体:Prime和Progressive。一旦全国范围内的禁售解除,它将开始销售,并可能要求比当前模型的409万卢比的陈列室起拍价溢价。

经修订的公司手册显示,豪华轿车的新型2升BS6兼容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比1.5升48伏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提高了204PS-20PS。我们希望新的动力装置与以前的9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如果您想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它还配有拨片开关。

C 200中的功能列表可以与当前型号保持相同。功能亮点包括全景天窗,LED高性能大灯,64色环境照明,LED尾灯,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豪华轿车在中央控制台上装有一个触控板,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为了方便驾驶员使用,方向盘上提供了触摸板。

去年,Progressive Trim 在其功能列表中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无线充电,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的记忆功能,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带有9个扬声器的Midline音响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宣布C级汽油的更新价格。C 200目前的价格为Prime车型的价格为409.0亿卢比,Progressive车型的价格为465.4亿卢比。规模更大,功能更强大的产品可能需要比这些价格高一些的溢价。新的发动机能否比竞争对手Jaguar XE,宝马330i M Sport和即将面世的奥迪A4更好地保持C级?我们等不及要找出答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