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蒙HypersportElectric超级摩托车现在有两个异国风情的变种

时间:2020-09-23 14:21:08来源:
导读 两款电动摩托车均基于Hypersport Premier戴蒙在一月份的CES 2020上推出了Hypersport HS和Hypersport Premier。新款电动摩托车的价格与H

两款电动摩托车均基于Hypersport Premier

戴蒙在一月份的CES 2020上推出了Hypersport HS和Hypersport Premier。

新款电动摩托车的价格与Hypersport Premier相似。

Hypersport声称最高时速为320公里!

摩托车将于2021年底投入生产。

早在一月份,达蒙摩托车公司展示了Hypersport电动超级摩托车,并透露了其价格。Hypersport HS的零售价为24,995美元(190万卢比),而规格较高的Hypersport Premier则为40,000美元(305万卢比)。现在,这家电动自行车制造商宣布了Premier版本的两个变体-Arctic Sun和MidnightSun。

公布这两个版本的部分原因是,限量版Premier版本(也称为Founders Edition)的所有25个单元在发布后的四天内售罄。这两个变体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售价为39,995美元,与Founders Edition Electric超级摩托车相同。由于顶级的Ohlins悬挂装置和Brembo制动组件以及单侧摇臂,这三个版本比Hypersport HK贵。

所有版本的Hypersport均配备了液冷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产生惊人的16kW峰值功率,有助于在3秒内将自行车从0-100kmph推进到200mph(320kmph)的最高速度。凭借21.5kWh液冷电池组,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00英里(320公里)以上。Damon声称,使用2级充电器可以在3小时内充满电。

除了令人讨厌的电动动力总成以外,Damon Hypersport还具有两个独特的功能,称为Copilot和Shift。Copilot是一种360度高级预警系统,可扫描摩托车周围的道路,并通过车把上的触觉反馈,挡风玻璃上的LED灯和仪表板上始终显示的后置摄像头来警告骑手。Shift技术使骑手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骑行位置从运动型更改为通勤型。挡风玻璃,车把,座椅和脚凳可通过电子方式调整为两种模式(位置)-运动模式和通勤模式。

Damon Hypersport HS,Arctic Sun和Midnight Sun可以通过预购获得,可以在线支付1000美元(76万卢比)进行预订。据达蒙(Damon)称,其摩托车正处于开发的后期阶段,并将于2021年底向公众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