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测试初创公司Pcysys筹集2500万美元用于开发其技术

时间:2020-09-25 09:56:27来源:
导读 渗透测试平台初创公司Pcysys Ltd 今天表示,已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该公司的销售和交付团队并进一步开发其技术。B轮融资由I

渗透测试平台初创公司Pcysys Ltd. 今天表示,已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该公司的销售和交付团队并进一步开发其技术。

B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牵头,其中包括现有投资者Awz Ventures和Blackstone Group。

成立于2015年的Pcysys(“主动网络系统”的缩写)提供了一个自动渗透测试平台,旨在评估和降低网络安全风险。渗透测试,通常是指通过一系列模拟攻击来测试信息技术网络,以识别漏洞。

这是网络安全实践的一种普遍提供的形式。但是Pcysys声称使用人类进行常规的笔测试已经过时了,它的软件和算法可以做得更好。

该公司的自动渗透测试平台Pcysys PenTera使用最新的黑客技术,通过算法扫描并以合乎道德的方式攻击企业网络,从而发现安全漏洞。该公司表示,该平台还可以通过关注经过验证的“杀伤链”中的漏洞来提供更经济有效的补救措施,以提供对更严重风险的可见性。

PenTera可用于本地数据中心或远程提供给企业客户。受管理的安全服务提供商也可以在“即贴即服务”的基础上获得白标签支持。

Pcysys的著名客户包括Cyber​​eason Inc.,Blackstone Group Inc.,Zenith,Altice Europe NV和Exabeam Inc.。

在一轮声明中,各轮参与者都对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通常的声明,但从创业角度来看,更有趣的是首席执行官Amitai Ratzon 的博客文章,其中涵盖了公司和本轮的各个方面。

值得注意的是,Pcysys花了大约两年的时间从​​Insight筹集了风险投资。“从2018年在纽约与Insight Partners的Trent Buenzli和Julian Marcu的第一次会议开始,到今年早些时候与Philine Huizing,Thomas Krane和Mike Triplet的最后一次会议,很明显,我们正在与常春藤VC进行对话,”拉松写道。

包括新的融资在内,Pcysys迄今已筹集了3950万美元。

标签:Pcys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