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宝Mokka被嘲笑

时间:2020-09-28 14:09:18来源:
导读欧宝现在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所有者,因此希望平台和动力总成等某些共享技术能够实现。欧宝声称将有一个全电动Mokka以及传统供电的单元

欧宝现在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所有者,因此希望平台和动力总成等某些共享技术能够实现。欧宝声称将有一个全电动Mokka以及传统供电的单元。我们怀疑电动Mokka将使用当前的Corsa电动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提供100 kW和260 Nm的功率,续航里程约为330公里。

生产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首批客户汽车(包括全电动模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展厅。有趣的是,Mokka失去了其前身的Mokka X名称,将以其知名度而闻名。作为Mokka。

沃克斯豪尔(Vauxhall)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Stephen Norman)表示:“新的Mokka将改变人们对我们品牌的看法。``这不仅表明我们对电气化很认真,而且表明我们不害怕在车内外都采用创新的设计。Mokka现在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是明年年初与客户见面时,它将成为Vauxhall最重要的车型之一。

2020年5月,欧宝发布了有关如何在工程师完善弹簧,减震器和转向器的过程中如何实施新款Mokka的信息。还有一个重点是使Mokka的驱动器更具吸引力。欧宝Mokka项目协调员Karsten Bohle表示:“试驾就像钟表一样运转,这还因为我们的新生婴儿体重轻且外形紧凑,对调整反应良好。操作和舒适度都很高。Mokka令人高兴。”

新的欧宝Mokka将在CMP平台上使用,该平台为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许多产品奠定了基础。请记住,欧宝现在是法国人所有,并且鉴于PSA在过去18个月中的飞速发展,所有权的这种变化对欧宝而言仅意味着好事。有人建议,尽管轴距和轮胎尺寸几乎相同,全新的Mokka仍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120公斤。

标签:欧宝Mokk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