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酷事宝马4系列和即将推出的M4

时间:2020-09-28 14:16:51来源:
导读 1 宝马新战略中有争议的格栅部分宝马试图通过将基于F30的版本作为第一代4系列,在2013年推出F30版本,将2系列与3系列区别开来,随后是4门Gr

1.宝马新战略中有争议的格栅部分

宝马试图通过将基于F30的版本作为第一代4系列,在2013年推出F30版本,将2系列与3系列区别开来,随后是4门Gran Coupe,在420d Sport Auto的幌子下,是由WesBank支持的#CarsAwards的2017/18年度商务类类别的获胜者。

尽管基于F30的各个模型之间存在差异,但是当直接从正面查看汽车时,大多数模型很难将它们彼此区分开...

嗯,事实将不再如此……宝马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高烤/海狸齿的Concept 4时,预览了即将到来的G22代4系的有争议的外观。下一批4ers,从醒目的新正面造型开始。各种间谍照片都证实了这一点。

大胆的前端灵感来自1930年代宝马的垂直肾格栅(例如标志性的328),设计总监斯特凡·沃恩斯(Stefan Woerns)将其描述为迈步迈出的第一步,这是使每个宝马车型都对品牌的最大特色做出独特的诠释可识别的样式元素,甚至是大小相似/直接相关的样式元素。

另外,在比例,空气动力学,重量分布和操纵动力学方面,新的4系列据说与G20代3系列的同级车有显着不同。

2.与3系列进一步区别

除了比4门同级车低57毫米(重心也低21毫米)之外,4系的后轮距在后部加宽了23毫米,而前轮设置成负弯度。宝马一直在瑞典Arjeplog的冬季测试中心,宝马集团在法国Miramas的工厂,纽伯格林的Nordschleife赛道以及许多其他赛道上测试新4系。

新来者的与举升相关的减震器经过了调整,以使驾驶更具吸引力和运动感;宝马还添加了特定于模型的前端撑杆支撑以及后桥周围的支撑元件,以增加刚度。与3系列相比,这些措施都有助于提高操纵精度和改进悬架控制。

3.将提供三(无四)次迭代

根据Autocar的说法,G22代4系列将以轿跑车的形式推出,随后是敞篷跑车和4门大轿跑车。后者对宝马尤为重要,因为上一代的所有车都已售出(70万辆),其中一半是四门车,而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约占25%。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无处不在的CLAR平台认为,全电动i4的结构与其ICE 3系列和4系列同级车型所使用的结构相同-这是唯一一次,除了iX3之外,宝马还没有利用了电动汽车产品的定制基础。

看到它与Gran Coupe密切相关,i4将与宝马慕尼黑工厂的4门同级车一起建造。与M4相比其重要性将在后面说明。

4.软顶返回

有人记得方形的3系敞篷跑车吗?嗯,从1985年开始,宝马就一直在其裸照紧凑型车型上使用折叠式织物车顶,直到E93 3系敞篷车到达Noughties中期,并配有金属折叠车顶。它的4系后继车厢还具有(稍微更优雅)可转换的车顶,但是尽管它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精致,但它却削弱了汽车的动力(增加了重量),有限的后腿部空间和减少了后备箱空间。

好消息是,即将到来的4系敞篷跑车将通过将其折叠式硬顶车顶换成多层织物结构而回归其根源。与8系敞篷跑车的布置类似,这将包括一个复合的酒桶盖和一个专用的储物区。这为即将到来的车型提供了扁平,更整齐的后三季度设计,这预示着良好的预兆。

5.广泛的汽油,涡轮柴油发动机

尽管尚未确认4系列在南非市场的启动阵容或预计到达日期,但我们知道4系列将以420i(135 kW / 300 Nm)和430i(190 kW)生产/ 400 Nm)2.0升4缸涡轮汽油引擎; 还将有420d(140 kW / 400 Nm)和430d(195 kW / 580 Nm)2.0升4缸和3.0升6缸涡轮柴油机版本,但也许不会在Mzansi中使用。

6. M440i xDrive最初将超出范围

但是在代号为G82的第二代M4于2021年第3或第4季度发布之前(汽车报道),4系产品线将由M440i xDrive及其柴油兄弟M440d xDrive领导。两种衍生产品都将由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辅以48V轻度混合动力设置,可提供节气门发动机怠速滑行,再生制动和Sprint模式,从而提高负载加速。

从M340i xDrive和M340d xDrive的性能数据来看,相应的4系列衍生产品(配备8速Sport自动变速箱,M Sport差速器和自适应阻尼)应该产生至少285 kW / 500 Nm的峰值输出。和250 kW / 700 Nm。

据说轿车在4.4和4.6秒内分别从0加速到100 kph;但是,同样,对于我们的市场来说,M440i可能比M440d更重要。

7. M4将是带有RWD的6速手动档

高性能汽车的纯粹主义者将喜出望外,即使即将发布的M440i xDrive将是全轮驱动的,基本M4仍将是后轮驱动的,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至少在最近的报告中是准确的。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M3(及其M4兄弟姐妹)将由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6引擎版本提供动力,该引擎为X3 M和X4 M不同的双胞胎提供动力。相信M4会产生353 kW的峰值输出和600 nm的扭矩。

8. M4竞赛成为M xDrive的自动驾驶

与M5轿车一样,M4 Competition将配备8速变矩器(非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Autocar相信它的功能将与X3 M和X4 M Competition 同类产品一样强大,峰值输出为375 kW,扭矩为600 Nm。它将提供可切换的兼职2WD漂移模式吗?时间会证明...

9.第一辆M4 Gran Coupe

宝马抵制了生产上一代4系Gran Coupe的完整M车版本的冲动-可能是为了避免蚕食M3轿车的销量。然而,由于4系Gran Coupe车型在北美和中国的普及(记住,全球范围内4门占4系销量的一半),宝马决定为最近推出的8系打造一个小型同级车。系列Gran Coupe(和6系列Gran Coupe停产)。

该M4大双门轿跑车计划于2022年推出为竞争对手的 奥迪RS5翼豹,占尽天时地利,宝马的消息人士告诉AUTOCAR。

10. i4将成为最强大的4系列

我们以为我们会保存最有趣的消息,直到最后。尽管宝马的营销专家将竭尽全力将即将到来的i4(基于最新的i4 Concept)定位为独立模型,但据了解,它非常紧密地基于4系Gran Coupe,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实际上将成为很多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4系列”。

i4是宝马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并投放市场的新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轿车。i4由一对强大的电动马达(每个轴一个)提供动力,以其最强大的外表–(全轮驱动)i4 xDrive,可产生高达390 kW的功率和约813 Nm的扭矩。

宝马声称,配备有80 kWh锂离子电池组的i4在WLTP测试周期上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00 km(充满电)最佳范围。

标签:宝马4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