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Max宣布将数据与Salesforce现场服务集成的新产品

时间:2020-09-30 10:32:10来源:
导读 服务执行管理公司ServiceMax Inc 宣布了一项新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将其数据与Salesforce com Inc 集成。用于Salesforce的ServiceMax As

服务执行管理公司ServiceMax Inc.宣布了一项新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将其数据与Salesforce.com Inc.集成。

用于Salesforce的ServiceMax Asset 360将ServiceMax的以资产为中心的服务与Salesforce现场服务相结合,使用户能够为更多行业的更多客户保持关键资产的运行。该服务可360度全方位查看已安装的基础,服务合同和资产性能,以最大化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该公司表示,由ServiceMax Asset 360提供的见解是由Salesforce Field Service内部开发的,它使客户能够从销售产品转向采用“基于结果的策略”。最终,新服务的目标是通过增强直接向客户提供的工作流程来缩短实施时间。

Salesforce还与Salesforce现场服务管理高级副总裁Mark Cattini一起支持了该公告。他指出,“结合ServiceMax Asset 360和Salesforce Field Service,跨行业的公司将可以在单个平台上访问增强的资产管理和动态资源调度功能。这是现场服务的未来,它是互联,主动和智能的。”

ServiceMax在过去四年中两次易手-于2016年被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收购,然后在2019年被Silver Lake Partners LP收购。该公司于2019年2月收购了协作创业公司Zinc Inc.,最近又在8月宣布 与Scope A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 为工业工人提供了大规模的视觉知识库。

Salesforce于2月份通过其风险资本部门Salesforce Ventures牵头对ServiceMax进行了8000万美元的投资。

适用于Salesforce的ServiceMax Asset 360将于11月上市。

标签:Service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