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400d价格公布

时间:2020-09-30 14:36:37来源:
导读 当人们想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时,他们想到的是AMG动力的G63,它具有震撼的4 0升V8发动机。但是,南非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推出柴油动

当人们想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时,他们想到的是AMG动力的G63,它具有震撼的4.0升V8发动机。但是,南非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推出柴油动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400d具有3.0升涡轮增压6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43 kW和700 Nm。动力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4个车轮上。梅赛德斯-奔驰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6.4秒,它将达到21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就经济性而言,您正在寻找9.6 L / 100 km。

梅赛德斯-奔驰南非配置器已加载了此模型,有趣的是,我们将以比时强的规格获得G400d单元。那么,您获得250万兰特的收益是什么?通常,G级轿车的配置非常体面,但在配置器上,我们可以看到它标配了AMG Line套件,Night套件,不锈钢套件,驾驶辅助套件,停车套件,顶级座椅套件以及其他物品称为Exclusive Interior plus,其中包括Burmester环绕声设置,Dinamica车顶内衬和包裹在纳帕皮革中的仪表板等精美物品。通常,这些是可选的附加功能。该车采用20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如果您需要更多自定义选项,则可能会喜欢后座娱乐和车身底部保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