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推出针对电动汽车充电点的新测试和检查服务

时间:2020-09-30 14:56:12来源:
导读 电气安全专家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推出了一项针对电动汽车(EV)充电点的新测试服务,最新数据显示,仅在过去的一年中,英国

电气安全专家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推出了一项针对电动汽车(EV)充电点的新测试服务,最新数据显示,仅在过去的一年中,英国就已经安装了近10,000个新连接。

Zap-Map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英国目前为电动汽车提供33,779个充电点,在过去12个月中,这一数字增加了8,841个,增长了39%。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内飙升,英国政府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承诺进一步投资5亿英镑来部署新的快速充电中枢,以确保驾驶员能够充电的距离不超过30英里。

考虑到这一点,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推出了一种针对电动汽车充电点的独立新检查产品,以帮助值班人员确保所有装置均符合1989年《工作中的电力条例》和BS7671-《电气装置要求》(IET布线规定)。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技术负责人迈克尔·肯永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动汽车,英国正处于真正的汽车变革之中。不可避免地,这需要世界一流的充电基础设施来支持。

“尽管我们看到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激增,但要注意的是,责任承担者有责任确保他们采用'质量第一'的安装方法,从而通过以下方式为用户和公众提供优先的电气安全性:定期检查和维护。

“认识到这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可能是一个新领域,因此我们启动了新的测试和检查服务,旨在对所有新安装进行独立评估,并确定可能存在电气安全风险的任何问题。我们敦促所有新老客户使用这一出色的新产品。”

测试和检查程序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高技能电气工程师执行,包括接地连续性和绝缘电阻测试,极性确认以及对剩余电流设备和接地回路阻抗的检查。该公司最近帮助全球技术领导者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地点推出了针对其站点的EV充电点的检查和维护计划。

迈克尔补充说:“值班人员应考虑到电动汽车充电站是一种高使用性资产,通常安装在室外,因此容易受到机械损坏。因此,作为企业健康和安全风险管理义务的一部分,定期检查和至少每年的测试对于维持这一重要收费基础设施的长期完整性至关重要。”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提供一系列测试和认证服务,以支持客户管理电气安全方面的合规性-从电动汽车充电点和电池存储系统到其他固定电气装置(FET)和危险区域检查(AT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