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M和X6M的竞赛规格V8

时间:2020-10-07 14:27:06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M5的性能以及偶尔在砾石上行驶的能力,宝马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X5-和X6 M的规格。十年前,当BMW推出首款M-Division SUV时,它们

如果您希望M5的性能以及偶尔在砾石上行驶的能力,宝马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X5-和X6 M的规格。十年前,当BMW推出首款M-Division SUV时,它们成为了第一批高性能的BMW。具有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涡轮增压功能。

最新的X5 / 6 M变体搭载在宝马大型SUV平台上,其性能将令M5车主感到不安。区分X5-和X6 M的是M特有的造型元素,它们围绕着巨大的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造型的后视镜和更大的前保险杠通风口。

Hot V8提供竞赛级性能

最重大的变化适用于这些M-Divisions SUV及其机械钻头。为这两个版本提供动力的是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于其涡轮增压器位于发动机的V型结构内,并且具有交叉式歧管,因此空气和气体流动效率非常好。

宝马将提供两种输出选择的X5和X6M。标准发动机可提高441千瓦,对于那些追求更高效能的人,将有一款竞赛版本,适合460千瓦。两种发动机在750 Nm处均达到相似的扭矩值,尽管涡轮增压系统复杂,但它们仍将旋转至7200rpm。

凭借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先进的全轮驱动,牵引力非同寻常,因此,这些新型M-Division SUV速度惊人。

它们可能很重,宝马为X5和X6 M记录的整备质量为2295千克,但是竞赛版的变体将在3.8秒内运行0-100kph。如果您选择仅441kW的版本,则在3.9秒内达到0-100kph还是不错的。

与任何德国车辆一样,这些新BMW车的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ph,尽管可选的驾驶员套件可以将其提高到290kph。宝马表示,其最新的高性能SUV听起来也很棒,具有双分支排气装置和主动阀。如果您认为这些排气口的直径为100毫米,那么毫无疑问会质疑宝马的主张的准确性。

大刹车和更好的悬架

为了平衡这些新型BMW高性能SUV的巨大速度潜力,在汽车前部增加了支撑架和结构加固装置。它也可以在具有横摇稳定性的M-自适应空气悬架上骑行,并且大多数悬架副车架,连杆和轴承都已升级。

宝马的xDrive系统是管理牵引力的系统,它可以根据路面,转向角和油门位置改变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宝马还在这些新型SUV的后部增加了主动式M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根据需要在左右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从而提供更偏向后轮驱动的驾驶体验。制动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前轴上的六活塞卡钳驱动395mm的制动盘,后轮后面的380mm转子旋转。机舱细节配有六角形缝皮革座椅,标准的抬头显示器和宝马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

确认到2020年5月在南非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