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电动F150Bakkie

时间:2020-10-08 14:28:38来源:
导读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是电动汽车,电池供电的转变似乎将为福特F-150带来增强的驾驶能力。几十年来,F-150一直依靠V8发动机来牵引负载和大型多

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是电动汽车,电池供电的转变似乎将为福特F-150带来增强的驾驶能力。

几十年来,F-150一直依靠V8发动机来牵引负载和大型多轴拖车,但是最近,这个美国品牌最重要的产品已将涡轮增压纳入了寻求更高燃油效率的战略中。

随着在世界上最重要的bakkie市场美国提供电动汽车选择的压力不断增加,福特除了应对不断变化的汽车环境之外别无选择。

福特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向电动面包车初创公司Rivian投资70亿兰特,而现在,该公司已经展示了原型电池驱动的F-150。

尽管福特不愿确认与其电动F-150原型有关的任何规格,但确实展示了面包车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能力。

福特F-150的首席工程师琳达·张(Linda Zhang)用新的电池原型拖曳了另外42架F-150轻便小车,这些小车被装载到有轨车上。这是453吨的牵引能力,是平均双舱涡轮柴油发动机bakkie的3.5吨牵引能力的一百倍以上。

关于为F-150电池原型提供动力的最佳猜测是Rivian动力总成。最有力的Rivian电池组和电动机配置的功率为562 kW和1120 Nm,这一数字使福特的F-150牵引特技成为可能。

尽管尚未确定确切的上市日期,但福特承诺将在明年推出混合动力版后,推出这种电动版本的F-150。

里维安还建造了一个562千瓦的厨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