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MX4M竞赛南非的价格

时间:2020-10-08 14:28:41来源:
导读 早在2019年6月,我们的视频专家Ciro De Siena前往美国纽瓦克(Newark)试驾了X3和X4的首个M版本。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如果您还没有阅读 观

早在2019年6月,我们的视频专家Ciro De Siena前往美国纽瓦克(Newark)试驾了X3和X4的首个M版本。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如果您还没有阅读/观看他的印象,那么最好做到这一点。

但是,现在宝马已经发布了X3 M竞赛和X4 M竞赛的本地定价,这些定价将于10月份到货。请注意,南非市场将不会收到标准的X3 M和X4M。

动力来自全新的3.0升,直列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分别为375 kW和600 Nm。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角。当您选择可选的驱动程序包时,在4.1秒内声称从零加速到100 kph,最高速度为280 kph。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