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GLC43更新

时间:2020-10-08 14:28:42来源:
导读 改款的GLC SUV以及强劲的AMG GLC 63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现在,AMG的车手已经发现了GLC 43,它戴着Panamericana格栅,两侧是新设计的前

改款的GLC SUV以及强劲的AMG GLC 63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现在,AMG的车手已经发现了GLC 43,它戴着Panamericana格栅,两侧是新设计的前灯。尾灯也很新,其椭圆四边形排气管可以进一步区分该模型。

在火力方面,发动机罩下发现了熟悉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由于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软件调整,它现在产生了287 kW(增加17 kW)的强劲动力和520扭矩。使用AMG 9G变速箱将所有声音传到所有四个车轮上。零到100 kph将花费4.7秒。

内饰具有更新的内饰和饰面,其亮点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存在,该系统可通过10.25英寸的触摸屏进行访问,而驾驶员可以配置时髦的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安装了新的AMG方向盘,并具有平底和带孔的手柄以及用于手动换档的安装式拨片。方向盘的AMG驱动单元按钮是可选的。

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确切到达日期尚未得到当地MBSA代表的确认,但我们预计它将在2020年初到货。当地规格和价格也将在发布前得到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