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为混合IT启动了云原生可观察性平台

时间:2020-10-09 09:37:20来源:
导读甲骨文公司今天表示,它将通过推出一种新的高度集成的监视解决方案来进入多云可观察性业务,该解决方案可为跨各种类型的计算基础架构部署的

甲骨文公司今天表示,它将通过推出一种新的高度集成的监视解决方案来进入多云可观察性业务,该解决方案可为跨各种类型的计算基础架构部署的应用程序提供可见性和控制力。

据Oracle称,其新的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 通过提供一套管理,诊断和分析工具,可帮助客户降低与运行多云和本地应用程序部署组合相关的复杂性,风险和成本。

信息技术中的可观察性涉及通过从日志,指标,跟踪和事件中提取数据来监视应用程序,以便操作员可以识别导致任何问题的根本原因并迅速解决它们,而Oracle的平台也不例外。甲骨文还表示,它还提供了强大的分析和机器学习工具,以帮助解决任何问题。

该公司表示,由于企业的信息技术环境已迅速演变为混合云和多云部署,因此对单一集成监控解决方案的需求很大。这些部署通常依赖于多种新的云原生技术,例如聚合数据库,用于托管现代应用程序组件的软件容器,以及用于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的开源软件Kubernetes。

为所有这些新工具提供可见性是一个大问题。甲骨文引用了来自Gartner Inc.的数据,该数据表明大约三分之一的企业使用30多种监视系统来检查所有内容。

Oracle产品管理副总裁Dan Koloski对SiliconANGLE表示:“随着我们观察和监控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大多数(现有)工具仅关注难题的一小部分。人们被困在跨多个工具集,处理数据孤岛。有独立的本地和云操作,每个云供应商都有自己的监视解决方案。”

Koloski说,Oracle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是为弥补这些不足而做出的努力,它基于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标准建立,基于三个设计原则。他说,首先,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比纯监视解决方案更完整的平台。第二,它设计得更加开放,第三,它旨在为企业提供更高的价值。

“这是整个堆栈(从最终用户到磁盘)的单一可见性,” Koloski说。“日志度量和跟踪工具都是统一的,因此只有一套遥测。它涵盖了混合,本地和多云。这不仅仅是关于Oracle的可观察性和监视。”

Oracle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了广泛的服务来帮助企业保持对云和本地基础架构的关注,包括但不限于日志记录,日志分析,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性能监视,运营洞察力,服务连接器中心,通知,事件,功能,流媒体和操作系统管理。

“这些都是Oracle的有机发展,” Koloski说。“它内置在Oracle Cloud Gen 2基础架构中。我们了解构建完整堆栈的含义。

尤其重要的是,新平台还可以与第三方工具进行互操作,因此它可以与Slack,Twilio,PagerDuty和Grafana等流行服务进行现成的集成。它通过汇总来自这些服务和其他应用程序的数据以进行整体分析,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任何异常的系统行为,隔离引起问题的任何东西,然后进行补救,来进行工作。甲骨文表示,该平台还可以在许多情况下防止中断,尽管该平台可以在问题出现之前准确地对其进行预测。

星座研究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分析师Holger Mueller说,甲骨文凭借其新平台在业界率先。

他说:“这种用于本地和多云管理的端到端方法不仅明显使客户受益,而且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开放平台,以插入他们的产品。” “与Grafana,PagerDuty和Slack的集成以及对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的标准(如CloudEvents和OpenTracing)的支持,证明了Oracle对互操作性的承诺。”

该公司表示,现在使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Oracle专用区域Cloud @ Customer的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Oracle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Oracle的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例如Wipro Ltd.,Capgemini SE和Mythics Inc.)也可以使用该服务。

标签:Orac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