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是5G吗iPhone12将于10月13日由Apple推出

时间:2020-10-09 09:37:21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iPhone 12。苹果公司在此次活动的邀请中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线索,由于COVID-19大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iPhone 12。

苹果公司在此次活动的邀请中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线索,由于COVID-19大流行,今年只在网上进行直播,除了两个词“ Hi,Speed”和精美的徽标(如图)。这句话可能暗示着苹果终于发布了运行该公司最新的A14芯片的5G iPhone,它们都为用户提供高速服务。

自从2012年推出iPhone 5以来,苹果已经在9月推出了iPhone,所以这款手机要迟到一个月才能推出。苹果确实在9月举行了一次活动,首次推出A14处理器,并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以及新的iPad和iPad Air机型,但iPhone显然缺席。

发射延迟是供应问题的结果。7月份的一份报告 称,苹果面临iPhone 12 5G的延迟四个星期到两个月。据说延迟的原因是今年年初,大流行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工厂和办事处,而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关闭也起到了作用。苹果公司本身在8月的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中证实了这一延迟 。

据9to5Mac称,预计苹果将在活动中推出四款新的iPhone 12型号,分别是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这四款产品均将由苹果公司已经宣布的A14芯片,摄像头以及尺寸作为型号之间的差异化因素来支持。预计两个较小的型号的背面将具有双镜头设置,而较大的两个型号将提供带有新LiDAR扫描仪的三摄像机阵列。OLED屏幕有望在所有四种型号上使用,尤其是5G也可以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提供。

新型号的成本未知,但在6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这些手机可以在没有耳塞或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发货。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决定不将手机附带电源适配器的原因是苹果希望将iPhone 12的价格保持在与iPhone 11相同的水平。基本价格从699美元起。

后来的报告表明,这些手机实际上可能以较低的价格启动。根据一些报道,这台5.4英寸的iPhone(可称为iPhone 12 mini)起价低至649美元(64GB版本)。

iPhone事件从来没有涉及单独发布iPhone的消息,因此有人猜测苹果可能会推出更小,更实惠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特别是因为事件徽标可能与新机型的顶部相似。

此次活动还可能包括新的入耳式耳机,AirTag项目跟踪器,新的Apple TV和Siri遥控器。

该活动将于10月13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开始,并将在Apple.com上进行直播。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