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的重大安全升级

时间:2020-10-09 14:14:57来源:
导读唯一正确的客户是受益于福特与丰田双驾驶室bakkies之间激烈的全球竞争的人。每次对Ranger进行功能更新时,丰田公司都必须以自己的更新做出

唯一正确的客户是受益于福特与丰田双驾驶室bakkies之间激烈的全球竞争的人。

每次对Ranger进行功能更新时,丰田公司都必须以自己的更新做出回应。Hilux的最新升级包涉及主动安全性,并且已经以特别版Hilux Invincible X的名义向欧洲客户介绍。

福特的新款Ranger大大增加了为南非大量双驾驶室bakkie购买者提供的驾驶辅助功能,并提供了自动紧急制动(AEB)。尽管大多数bakkie所有者优先考虑负载能力,牵引能力和地形适应越野能力,但是越来越多的用作家庭用车的双驾驶室bakkies不得不重新考虑其动态安全性。

双驾驶室的车主经常在周末通过背上一些花园垃圾的清除或三辆山地自行车的负担来负担自己的面包店,因此他们要求更好的主动安全性和防撞技术。梅赛德斯-奔驰可能是第一个在A级轿车中使用AEB的车型,但是直到福特或丰田将其定为产品政策,当地的bakkie市场才真正重要。

丰田已经开始从欧洲开始其AEB推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它将传播到包括南非在内的其他全球市场。

当丰田最终确实在当地的Hilux车厢上引入AEB时,它将加入Ranger和X-Class,成为南非唯一的一个可以完全停下来避免碰撞的车厢,如果驾驶员不注意前方的危险的话。

除自动制动干预技术外,得益于范围自适应,雷达引导的巡航控制,Hilux还将在高速公路交通中更容易驾驶。AEB和雷达制导巡航控制系统的组合归类于Toyota的Safety Sense品牌下,该品牌还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调光远光照明技术。

标签:丰田Hil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