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Kwid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0-10-09 14:15:01来源:
导读 自11月推出以来,雷诺·科威德(Renault Kwid)因提供仅装有1个安全气囊而没有ABS的衍生产品而受到批评。精打细算的新车购买者确实将可负担

自11月推出以来,雷诺·科威德(Renault Kwid)因提供仅装有1个安全气囊而没有ABS的衍生产品而受到批评。精打细算的新车购买者确实将可负担性放在了安全之上,但是鉴于法国汽车的标准规范,因此不会考虑将其列入“ Cars.co.za消费者奖”的“预算汽车”类别,例如由WesBank提供支持。但是,Datsun Go最近进行了更新 ,引入了防抱死制动系统,现在该轮到雷诺Kwid了,以获得增强的制动力。

Kwid取得了相当程度的销售成功(在南非售出了2万多辆汽车),而雷诺汽车继续保持强劲的销量(每月约1000辆)。该模型已进行了一些更新,其中关键的一个是在整个范围内引入了ABS。Dynamique衍生版本及更高版本现已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形式的智能手机镜像。

发动机和变速箱仍在行驶,根据记录,1.0升3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50 kW和91 Nm的功率。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手动变速箱(AMT)。AMT的燃油效率为4.7升/ 100公里,而4.4升/ 100公里

标签:RenaultKw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