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标致208揭幕现在有了电力

时间:2020-10-12 10:02:50来源:
导读 新款208 supermini骑在一个新平台上,该平台比以前的汽车结构更轻,并且还具有更好的刚性和出众的声学效果,其设计引人注目。208的重新设

新款208 supermini骑在一个新平台上,该平台比以前的汽车结构更轻,并且还具有更好的刚性和出众的声学效果,其设计引人注目。208的重新设计使造型师尤为大胆,机头展现出错综复杂的格栅设计和LED“匕首”,其从大灯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标致208内部有标致的堆叠式仪表板配置,带有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可升级至10英寸。

除了208的大胆外观外,标致还致力于设计紧凑型掀背车,这应该会给驾驶带来回报。新平台的重量减轻了30kg,并由四个发动机选件提供动力。标致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将提供三种输出级别(56、75和97kW),最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

入门级56kW发动机无增压,可通过五速手动变速,而中级75kW选件提供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75kW 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也将提供唯一的替代燃料发动机。标致在其新的超小型产品战略中大力推广电气化,该系列首次推出了e-208。标致声称,e-208由100kW电动机提供动力,并从50kWh电池组中获取能量,因此e-208的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扭矩为260Nm时,在低速时也应毫不费力地快速完成。

接线为100kWh的充电容量,它应该在30分钟内从快速充电器中恢复80%的电池容量。标致还保证其e-208的电池组在使用了16万公里的八年后,将保持70%的能量密度充电,从而消除了潜在电动车主对电池寿命的怀疑。

标签:标致2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