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展示风暴SQ5TDI

时间:2020-10-12 10:02:52来源:
导读 尽管在欧洲和北美的高端柴油车销售受到压力,奥迪还是透露了一款新的SQ5性能SUV,其运行速度为50 ppm。作为出色的高速停机坪和平缓的砾石

尽管在欧洲和北美的高端柴油车销售受到压力,奥迪还是透露了一款新的SQ5性能SUV,其运行速度为50 ppm。

作为出色的高速停机坪和平缓的砾石地形游览车,SQ5的最新产品可能适合狂热驾驶-但它确实使用了一些非常聪明的电气化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

为SQ5 TDI供电的是3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增压255 kW和700 Nm。这是很大的旋转力,奥迪声称,凭借Quattro全轮驱动的优势,它将在5.1秒内运行0-100公里/小时的基准速度。

最高时速限制为250公里/小时,如果您不是超级瘾君子,那么在理想的大气条件下,SQ5 TDI的节气门续航消耗数字应达到6.6L / 100 km。

辅助SQ5的敏捷性是奥迪Quattro系统的配置,该系统可将总动力总成的85%分配给后轴,以及一个可选的运动型差速器,该差速器也可以在后轴上传递扭矩。

电动钻头比SQ5 TDI的特技传动系统还要巧妙,这使它的发动机如此强劲,高效地运转。有一个滞后可减轻7 kW电动压缩机的压力,该压缩机在主涡轮增压器正在加速时会对涡轮增压系统进行预压。这种布置可确保您每次在该八速自动变速箱上踩下一两个齿轮或需要立即油门响应时,都能获得无缝的动力。

支持SQ5 TDI的效率驱动是轻微的混合动力,一旦油门升程在55-160 kph之间就可以进行充电,并且还具有强劲的制动再生能力。奥迪声称,SQ5 TDI可以在制动过程中收集多达12 kW的能量,该能量存储在电池组中,并用于为SUV的电气系统供电。

在这一阶段,奥迪SA表示目前尚无计划推出SQ5 TD,因为它只能作为EU6发动机使用,这是我们的燃油质量无法比拟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