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百分之四十的学生成功计划无助于留住学生

时间:2020-10-13 11:07:05来源:
导读 根据对来自Civitas Learning的55所大学的1000多项计划的最新分析,只有60%的学生服务会对学生的保留产生积极影响。然而,在其余40%具有中

根据对来自Civitas Learning的55所大学的1000多项计划的最新分析,只有60%的学生服务会对学生的保留产生积极影响。

然而,在其余40%具有“中立影响”的计划中,有15%的参与计划的学生的坚持率有所提高。

该消息发布之前,最近的 研究表明,大学可以通过个性化其消息以满足学生的最大需求而产生更大的影响。

日益严峻的入学率下降和持续的公平差距促使大学为帮助完成学业的学生做出更多努力。这些压力导致许多机构增加了对学生的服务,但是很难确定哪些计划有效,哪些无效。

已经出现了几种策略来帮助大学做到这一点。例如,奇维塔斯(Civitas)提供了一种工具,可以帮助大学了解特定计划对持久性的影响。其他小组也提供了策略,用于确定大学应投资哪些计划以及在审查大型计划时应寻找哪些指标。

奇维塔斯(Civitas)的分析指出,有几种服务可以将坚持率提高3个百分点至6个百分点,其中包括顾问会议,补充指导,奖学金和补习。

此外,分析发现一些举措对某些学生群体有更大的影响。例如,顾问会议使西班牙裔学生的坚持率提高了近7个百分点,而整个学生的坚持率提高了5.8个百分点。

除该报告外,犹他州立大学还发现,志愿提供学生领导机会对新生保留率的影响比其他学生更大。

该大学学生分析中心的创始经理兼高级数据分析师米切尔·科尔弗说:“没有一项计划或一项计划能为所有人所用。” “这与拥有一个健康的学生生态系统有关,该生态系统将以多种不同方式支持来自该机构许多不同节点的学生。”

Civitas Learning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学习官Mark Milliron说,在评估那些似乎不会影响总体持久性的计划时,了解这些差异可能尤其重要。

他说:“有时候,我认为当我们进行研究报告时,我们会得出相当二进制的结论。” “当您了解这一点时,您会发现它更加复杂。”

这种分析帮助南佛罗里达大学弥补了自己的一些股权缺口。该大学使用大数据和分析,将服务定位于某些学生群体,并在此过程中将其第一年保留率提高到91%。

犹他州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均使用奇维塔。

USF负责学生成功的副校长Paul Dosal说,要实现这一目标,大学必须重新考虑如何评估学生服务计划。

他说,以前,大学可能只在课程完成或进行了耗时数月的研究之后才对课程进行审查,以确定离开学校的学生的情况。

他说:“这是一种老习惯,需要改变。” “六个月后知道学生去哪里并没有多大帮助。我需要在他们离开之前查明他们的身份。”

标签:学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