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和资源将决定未来十年大学的成功

时间:2020-10-15 15:49:48来源:
导读 S&P Global的一份新报告解释说,拥有更多资源和品牌知名度的大学比拥有规模较小,资源匮乏的院校更容易地度过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衰退后的

S&P Global的一份新报告解释说,拥有更多资源和品牌知名度的大学比拥有规模较小,资源匮乏的院校更容易地度过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衰退后的环境。

尽管分析人士预计该行业将保持稳定,但他们写道,后一组学院将在未来十年中“面临巨大压力”。

它们凸显了一些不利因素:入学率和国家支持的下降,以及对价值和可负担性的日益关注。高校正通过学费折扣,筹款和债务驱动的校园改善来应对此类挑战。

分析师指出,这些不利因素共同为同一个学生带来了更高水平的竞争。但是,大学根据设备的完善程度而有所不同。

S&P Global高级主管兼教育部门主管杰西卡·伍德(Jessica Wood)在接受教育潜水采访时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公立和私立学校中的学校分叉。” “您会发现,在过去10年中,实力更强,也许规模更大,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更大影响力的学校(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都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在缺乏高水平的政府支持的情况下,低利率促使一些公立大学承担债务以资助设施升级以吸引学生。

与经济衰退之前相比,国家拨款所占的收入份额要小得多,如今的公立大学更多地依赖学费。分析人士写道,相对于私立大学,这些机构的价格较低,这给它们带来了优势,较高级别的公共机构的本科生入学率增加,而较低级别的公共机构则保持稳定。

分析人士写道,这些不同轨迹的可能结果是,拥有多个公共机构的州可能开始关闭或合并 规模较小的地区大学,“这些大学更容易受到资金和需求压力的影响”。

他们的分析反映了国家经济研究局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的类似结论,该报告发现,国家拨款的减少对非研究型公立大学产生了更大的负面影响。

同时,私立大学可以依靠更多样化的收入来源,包括学生的学费和杂费,捐赠和筹款。为了与低成本的公立大学竞争,私立大学更加严厉地减免学费-报告指出,私立大学的学费占整个行业的39.2%,而2013财年的这一比率为34.6%。

私立大学的学费折扣增加了13.3%,而公立大学的学费折扣在此期间增加了6.9%,升至24.8%。

分析师写道,可以在不“压低利润”的情况下减免学费的大学将成功吸引学生,而那些不能按需退学的大学将成功吸引学生。他们预计,全日制学生少于1400人的小型私立大学将面临最大的压力。

除了使用债务外,大学在衰退后的几年中一直在寻求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P3),以资助重要的校园改善。伍德说,虽然大多数都在住房空间中,但人们也对用于停车,餐饮和能源的P3感兴趣。

她说:“对于追求这些的学校来说,这不仅与债务有关,而且不应该使它成为成功的P3。” “这是关于提高灵活性。外包专业知识……如果学校认为这不是他们的核心任务,那么这可能是正确的选择。”

分析师预计政府的支持将继续增加,尽管另一场衰退可能会阻碍这种增长。

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捐赠收益增加。分析师还预计募捐活动将继续进行。去年,两个行业的机构在重新平衡收入来源时筹集了创纪录的金额。

标签:大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