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大学收入增长落后

时间:2020-10-15 15:49:49来源:
导读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 39;s Investors Service)在有关高等教育财务的两份报告中说,学费收入减少或增长缓慢是公立和私立大学总体收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在有关高等教育财务的两份报告中说,学费收入减少或增长缓慢是公立和私立大学总体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在公共机构,由于国家支持的滞后,情况变得更加复杂,而私立大学则在努力削减开支。

超过一半的公立大学的收入增长低于3%,中位数值从一年前的2.9%降至2.4%。 私立大学的 收入中位数同比增长稳定在2.4%,尽管连续第三年的支出中位数增长2.9%。

由于入学人数下降,公共资金恢复缓慢以及学费上涨给收入带来的压力,大型机构在这两个领域的表现均优于同业。

调查结果提高的预后一个3月的报告从穆迪提到更高的编入学将通过的2027年秋季在时间下降,该机构援引的数据来自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其中所说的高中毕业生人数将上升在接下来的九年中仅为0.2%,而在过去的九年中为6%。

作为回应,大学试图阻止学费上涨,这可能会使对价格敏感的学生退学。穆迪表示,这一举动部分归咎于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收入减少。

情况可能正在改善。有45%的公立大学报告说每名学生的净学费增加了3%或更多,而只有20%的大学说净学费收入下降了。相比之下,一年前说相同意见的占27%。

公立大学通过增加学费来应对国家的资金削减和入学率下降。根据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6月份的报告,他们的学费每名学生增加了43%。同时,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支持比每名学生的水平低13%。

在价格敏感的情况下,私立大学采取了学费折扣的办法来防止入学率下降。根据美国大学和大学业务官员协会(NACUBO)的数据,私立非营利性大学的学费折扣有望在2018-19学年达到52.2%的历史新高。

根据NACUBO的数据,虽然折扣可能导致当年经通胀调整后当年新生的收入减少3.6%,但这一数字高于年度的50.5%。

穆迪报道称,约有三分之一的私立大学在净收入有所下降,而则为15%。

穆迪(Moody's)按规模和地区来划分公共和私人市场,他指出,中西部的小型学院和机构面临因入学人数减少和学费增加而受到市场限制的强大收入压力。在3月份的报告中,穆迪(Moody's)认为中西部市场充满挑战,高中毕业生的人数减少了2%。

由于面临学费收入压力,公立和私立大学将寻找资金来投资所需的资本改进。穆迪(Moody's)的分析师写道,公立大学承担着更多的债务来为“竞争性设施”提供资金,并补充说,大学将面临长期挑战,需要维护较旧的建筑物。同时,私人机构正在利用内部资源而不是债务来为基础设施改善提供资金。

标签:大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