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艾果XCite规格和基本的细节

时间:2020-10-17 09:13:09来源:
导读 丰田的Aygo是一款预算友好的掀背车,曾在Cars co中入围。za消费者奖,其价值提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ygo是丰田,标致和雪铁龙之间三

丰田的Aygo是一款预算友好的掀背车,曾在Cars.co中入围。za消费者奖,其价值提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ygo是丰田,标致和雪铁龙之间三路并列的结果,目的是制造紧凑型城市车。标致拥有107(尽管我们的市场没有提供)和雪铁龙C1 –后者可在南非购买,直到该品牌于去年在本地市场上停产。有趣的是,雪铁龙版车型从一开始就销售敞篷车顶篷,而Aygo则没有。

现在,丰田看到了为其Aygo提供可伸缩车顶的商业案例,这就是Aygo X-Cite。在本地,Toyota Aygo X-Cite仅适用于黑色帆布车顶。该屋顶是全长的,工厂安装并由电子操作。

在动力输出方面,1.0升汽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配对。该X-Cite标配15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四个安全气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