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改款亮相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南非上市

时间:2020-10-19 11:27:39来源:
导读日产为其旗舰跨界车进行了改头换面,最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样式,改进的内部装饰以及许多新的安全功能和自动驾驶技术。有什么变化?更新

日产为其旗舰跨界车进行了改头换面,最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样式,改进的内部装饰以及许多新的安全功能和自动驾驶技术。

有什么变化?

更新的X-Trail带有更宽的“ V-motion”格栅,而新设计的保险杠则具有新的亮黑色表面。修改后的前大灯簇进一步增加了带有“回旋镖”日间行车灯的外观。当雾灯现在为矩形时,LED大灯还首次具有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S)。

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具有镀铬装饰和LED尾灯,使X-Trail具有向后的外观。一个新功能是免提后挡板,可通过在保险杠下滑动脚来打开。客户还可以在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设计之间进行选择,并且将提供新的外部颜色,包括橙色珍珠,红色珍珠,蓝色金属珍珠和深棕色珍珠。

至于内饰,有一个新的D形方向盘,带有方便的四向控制器,并为那些寒冷的冬季提供了集成供暖系统。日产内部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并且将首次提供前后加热座椅。在Tekna级,X-Trail将标配新的8扬声器BOSE Premium音响系统,并且将提供新的棕褐色和黑色2色皮革内饰。DAB数字广播是标准设备,并且NissanConnect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现在具有更易于使用的新界面。

在实用性方面,日产声称第二排后排乘客拥有同类最佳的膝盖空间,座椅可倾斜和滑动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买家会很高兴知道,5座X-Trail行李箱中的行李箱空间增加到565升(以前是550升),而所有座位都向下折叠时,行李箱的空间增加到了1,996升。行李架还可以使用行李板系统满足您的需求,该系统允许将搁板和分隔物调整为9种不同的配置。

改款的X-Trail将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作为Nissan的Intelligent Mobility系统之一,ProPilot将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或以速度巡航时控制单个车道的转向,加速和制动。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智能紧急制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引擎选择

在欧洲,X-Trail将为三台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当前自然吸气的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仍将保留在本地产品阵容中。欧洲的发动机范围包括众所周知的96千瓦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130千瓦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20千瓦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客户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CVT)。2WD和4WD衍生产品将提供5人座或7人座。

改款的日产X-Trail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到达南非,随着有关本地规格和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可用,我们将随时为您更新。

标签:日产XTrail
最新文章